公司概况


公司简介

 

深圳市中心围股份合作公司成立于2005年,隶属深圳市岗头股份合作公司。截止至2019年末,公司资产总额21132万元,股民153名。中心围村位于深圳市龙岗区和龙华区交界处,辖属龙岗区南端,南接万科城社区,北倚岗头水库。现有土地面积约8.5万平方米,常住户籍人口约310人。

随着科技水平的不断提高,互联网的快速发展,老旧的工业区已不适应发展需要,急需产业转型升级。在深圳特区内外一体化,产业结构升级的战略机遇下,凭借邻近华为总部的优势,2012年,天安云谷项目开始启动,致力于打造一个以云计算、互联网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为代表的产业基地。深圳市中心围股份合作公司利用这次征地补偿款在平湖辅城坳购置了4万多平方米的工业产业园,在上雪工业区购置了两栋1.2万平方米的厂房。通过对办公楼和厂房物业的出租,中心围村股民每年的分红以及各种福利补贴进一步得到了保障。

在坂田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和岗头社区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深圳市中心围股份合作公司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始终牢记“质量第一,用户至上,优质服务,信守合同”的服务宗旨,脚踏实地,开拓进取,凝心聚力、求真务实,大力发展集体经济,不断增加村民收入,积极参加中心围居民小组党支部各项活动,配合开展市容环境治理、维护社会安全和谐稳定、服务居民群众等工作,为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贡献应有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