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风采

消防进社区,平安到永远

消防进社区,平安到永远

 

2018年1月22日,樟树布社区党委书记工作站站长邓志发在社区工作站会议室召开安全工作形势分析会议。会议上提出,要进行对“三小”场所、城中村的排查,完善台帐;把社区分为几个片区巡查,更新信息:场所负责人,每个片区有多少栋房子,多少家,隐患细分;提到社区消防站每个人务必对消防设施器材熟练使用,协助安全办,落实值班体制,定期训练;上门巡查时对房东业主开展宣传教育;在全面整治阶段,加强与各职能部门协调沟通,牵头组织好对本辖区整治难点场所开展联合整治行动;加强后续监管工作。

消防进社区,平安到永远(樟树布社区安全工作形势分析会).jpg

社区安全办对辖区内的场所检查灭火器和应急灯的情况,巡查“三小”场所16家,发现一家存在灭火器过期的情况,已责令场所负责人限期整改;一家应急灯没有插上,已责令场所负责人现场整改,并对场所负责人进行消防安全教育。

消防进社区,平安到永远(灭火器过期).jpg

灭火器过期

消防进社区,平安到永远(检查“三小”场所应急灯).jpg

检查“三小”场所应急灯

樟树布社区 欧学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