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概况

深圳市樟树布股份合作公司简介

 

基本情况

深圳市樟树布股份合作公司位于深圳市龙岗区南湾街道樟树布社区,社区在龙岗区、罗湖区交汇处,由丹平路、布沙路两条主道路贯通,距离罗湖口岸、文锦渡及莲塘口岸仅10分钟车程,搭乘306、M183、376路公交直达罗湖火车站交通便利。不仅如此,因为毗邻深圳水库、邻近梧桐山、直通罗湖淘金山隧道,社区空气清新、风景优美,十分适宜居住。公司2004年深圳市宝安、龙岗两区农村城市化时,由原樟树布经济发展有限公司改制而成2020公司有股东424人,员工136人,资产3.9亿集体物业总面积10平方米。公司管辖范围0.4平方公里,有3家子(分)公司物业公司、停车场、新能源科技服务分公司。通过城市更新及旧工业区物业升级改造,现社区已形成了“南片区商务园区”、“北片区商住区”的新格局,成功实现了社区产业转型和经济效益的明显提高,公司物业资产快速增值。现公司拥有厂房、商铺、小微企业创新创业区等物业其中包括华润万家、锦航酒店、光大银行深圳农村商业银行肯德基、麦当劳等主要承租商。目前,公司发展呈现“可持续、稳增长”良好态势。

公司现状

1、产业升级改造荔景商务园区樟树布1号深马园区工业厂房、宿舍商业楼进行升级改造形成商业办公、商务公寓新兴产业基地,改变产业结构,提升物业价值。主要经营项目为电商、办公、互联网企业社区南片区俨然成为小微企业聚集地带动社区人口结构、产业类型、消费方式等市场环境综合提升,增加就业岗位,提升了社区居民的收入,促进改善民生

2、城中村综合整治:公司目前有两个片区城中村:樟树布新村和新塘东,有私宅约450栋,占地10万平方米。公司积极配合街道综合整治工作及加强物业管理,并承接街道两个公园管理:荔枝公园和社区公园,管养面积25万平方米。

3、自主经营产业樟树布充电站2020年6月开业位于布沙路19号,占地约4000平方米,共有48台充电桩,可供95辆车同时充电,为周边车辆提供充电服务,增加股东就业岗位,为公司增加创收。

发展规划

未来,樟树布股份合作公司也将顺应市场的发展,抓住机遇,在继续进行老工业区转型升级项目的同时探索自主经验发展道路,不断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发展壮大集体经济,助推社区的可持续发展。

公司地址:位于深圳市龙岗区南湾街道布沙路78号五楼

电话:0755-28468128     传真:0755-28468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