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概况

 

布吉一村股份合作公司简介

 

布吉一村股份合作公司坐落于布吉街道最繁华地段布吉老街,成立于20058月。注册资金1550万元,现有职工53人。20058月城市化后,由原布吉一村经济合作社为主体改制成立,同时把原布吉一村村委的资产合并入股份合作公司。改制后,公司及时对内部机构进行了改革,公司结构为总公司设董事会、监事会和集资产管理委员会,下辖一个分公司(物业管理分公司),使公司的结构和运作更规范。公司目前拥有总资产16320万元,2018年公司总收入5476万元,股民人数467人,股东人均分红约55000元,股民集体分配总额2854.5万。2019年我司完成与深圳市百合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的旧改项目《布吉白鸽笼商业大厦》交付且通过深圳市联交所招租成功,与深圳市金方华实业有限公司签约15年,未来可带来年收入130万元以上的增收。另外,位于布吉街道西环路布吉一村工业区的城市更新单元第一期亦进入主体申报阶段,第一期所属的布吉一村工业区物业已经完成清空,由城市更新单元项目开发商深圳市百合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接收,每月支付公司130万元过渡租金。同时由华侨城集团开发的布吉老街片段城市更新项目也在密锣紧鼓进行当中。在党和政府的领导下,公司董事会和全体员工团结一致、奋力拼搏,奠定扎实产业基础,使一村集体经济走向新平台。

 

公司地址:深圳市布吉街道乐民路布吉一村一村街18号布吉一村村委大楼12 楼

联系电话:0755-28876365

 

 布吉一村.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