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概况

 

深圳市龙岗沙背坜股份合作公司地处深圳市龙岗区宝龙街道深汕路以北,距离同乐高速路口约1.2公里,交通便利,地理位置优越,公司成立于2005年9月12日,由原深圳市龙岗区龙岗镇龙东行政村沙背坜村小组集体经济组织改制而成,公司现有股东人数228人,领导班子成员3人,法定代表人:邱月辉,注册资本500万元,办公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宝龙街道龙新社区内环北路27号沙背坜办公楼2楼,公司营业范围:兴办实业(具体项目另行申报);国内商业,物资供销业(不含国家专营,专控,专卖商品);物业管理(凭《物业管理资格证书经营》 );信息资询(不含职业介绍及其他限制项目);公司会计核算执行《企业会计制度》和国家有关财经法规的规定。

公司经营收入主要来源于物业租赁,目前拥有厂房(宿舍)租赁面积约3.3万平方米,商铺面积300平方米,土地出租面积约6万平方米,办公用房面积1500平方米,截止2021年12月,公司总资产9075.77万元,2021年度实现收入 1337.83万元,公司将于近期与深圳市碧桂园房地产投资有限公司下属子公司深圳市碧桂辉业投资发展有限责任公司签订土地整备利益统筹合作意向书,目前,各项工作正在有序推进。

在上级党委和政府有关部门的整治下,我公司辖区市容环境和治安状况较以往得到很大改善,下一步,我公司将通过物业升级改造、环境卫生整治和良好的企业服务不断引进高端企业,调整产业结构,推动公司发展。


 

联系人:邱淑齐

电话:84882322135305299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