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概况

深圳市大芬股份合作公司简介 

     深圳市大芬股份合作公司原是大芬村集体经济组织,是2004年城市化改制后由原深圳市龙岗区布吉大芬居民小组改制而成的,成立时间:2005年9月,公司股东359名,公司股权由集体股和个人股构成,共有10131210股,其中集体股由公司集体资产管理委员会持有,占总股数的30%即3039363股个人股由符合条件的358名个人股股东持有,占总股数的70%即7091847股。

公司统一社会信用代码为:91440300781371006C号,公司注册资本1013万元。公司主要经营范围为兴办实业。公司法定代表人为洪碧伦,公司管理架构设董事会7人,集体资产管理委员会7人,监事会3人,三会成员交叉任职。公司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布吉街道大芬村3号4楼。

在公司管理方面,着力统筹规划,集中资源做优做强;进一步完善企业监管制度和民主管理制度,强化股份合作公司重大事项决策机制,促进企务公开、财务公开和重大事务公开;提升物业出租效益,合理调整物业租赁价格,加强了各类租赁合同的清理与管理;加强公司物业的租金收缴工作,确保集体收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