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风采

迎国庆,畅游园--中心社区残疾人游园会

在“十一”国庆来临之际,为进一步推动家人、社会对残疾人的了解,营造喜庆、文明和谐的社区氛围,让社区残疾人感受到社区的关爱,增强其社区归属感,2018年9月28日下午,坪地街道中心社区开展了一场“迎国庆、畅游园”中心社区残疾人游园活动。

微信图片_20181008101055.jpg

活动开始,坪地街道中心社区民政专员陈建龙致辞表达了对残疾人朋友的关心以及送去了节日的祝福。紧接着,趣味游园正式开始,负责活动的社工结合残疾人身体的特点,特别设计了“我有大肚量”、“比比谁更大”“纸牌翻身”“叠罗汉”“心有灵犀”“百发百中”“欢乐猜猜”等七个简单而又趣味的游戏游戏,残疾人朋友积极参与到游戏中来,充分享受游戏带给他们的乐趣。“哈哈哈,我出剪刀,你是布,我赢了。”“我尝试了两次,终于把纸牌翻过身了,耶!”看来,我们的残疾人朋友也是相当的厉害呀。除了玩游戏外,活动现场还设置了爱心义剪便民服务。欢乐的时光总是那么短暂,但是我相信我们的残疾人朋友收获的快乐是无限的。

微信图片_20181008101107.jpg

本次活动鼓励残疾人走出家门,参与到适合自己的文化活动中。让他们在身体得到康复训练以及生活得到丰富的同时,也能够促进他们之间的交流和互动,提升他们对生活的自信心。人生总有坎坷,但阻挡不了生命对生活的热爱,雄鹰折断了翅膀,依然要飞翔蓝天。我们相信可爱的残疾人朋友们会迎来一个个美好的日子。


微信图片_2018100810112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