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风采

百家宴,睦邻里

为营造邻里有爱、守望相助的社会氛围,由坪地街道办事处主办的睦邻攻略之团圆百家宴活动于9月9日下午在中心社区党群服务中心隆重举行,届时有50余人共享百家宴。 此次活动召集了10对亲子家庭共同参与活动,各自向周边邻居募集10杯米,然后用这100杯米做成百家饭,再由每户家庭做两道特色菜,成就了这场饕餮盛宴。

各位美妈们看到自己做的美食让街坊邻居吃的津津有味,心里也乐开了花。

微信图片_20180919095702.jpg


活动感言:很高兴有幸参加街道组织的“百家饭”亲子活动,也很感激为了让孩子们在多彩的秋天里体验吃“百家饭”的童年乐趣,精心组织这次活动。通过这次活动,不仅增进了我们社区邻里之间的交流和感情,也让孩子们在收获的秋天里增强动手能力。今天,对于参与此次活动的家长和孩子而言,必将是意义非凡的一天。这次活动也一定会促进我们社区邻里关系和孩子健康成长。

微信图片_2018091909572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