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风采

政府关爱老人,免费体检在行动

 

为落实老年人卫生保健优惠政策,由中心社区社康服务中心主办,中心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协办的为辖区65周岁及以上老人免费体检活动于7月7日正式启动。此次体检包括常规体格检查、生化验血、血尿常规、心电图、腹部B超。体检覆盖中心社区11个居民小组,分为7月7日、8日、12日、13日、14日、15日6天开展。

医生帮老人量血压的同时还贴心地告知老人注意事项,按时吃降压药,少盐少油。做B超时,会告知有结石的老人多运动、多喝水。老年人体检完毕后,社康还为老人提供了一份免费的早餐,以便老年人体检完毕后可以及时补充能量。

据悉,此次体检深入民心,体察民情,作为龙岗区政府民生实事已经连续开展4年。不仅打破户籍限制,对于常住中心社区的65岁及以上的非户籍老人,也在政策之内。此次免费体检活动不仅让老年人了解自身身体状况,预防疾病的发生,并对已患疾病进行及时的治疗还体现了政府对老人的关爱。

DSC_246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