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风采

白内障公益筛查进社区

 

727日,中心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联合深圳爱尔眼科医院开展“关爱深圳特区拓荒牛——社区老人白内障公益筛查救助服务”活动。本次活动于27日、30日、31日以下到中心11个居小、方便居民出行的方式进行,主要针对社区50岁及以上中老年群体。

一大早,眼科医生带来了测视力和眼球检查的相关仪器,并现场做好测距和安装,居民陆续前来检测眼睛并咨询相关眼病预防知识。现场医师仔细检测,耐心地向他们讲解白内障的预防和治疗,介绍白内障的种类和手术治疗方法,宣传针对白内障患者手术补助政策,并对筛查出有白内障疾患的老人进行建档追踪管理。

据悉,此项目是由深圳市民政局指导,深圳市社会工作者协会主办,深圳市爱尔眼科医院承办,各个社区协办联合发起的项目,旨在关爱老一批来深建设者,改善深圳社区老年人群体的眼疾困扰,提升居民幸福指数。

微信图片_20180727174053 - 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18073115382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