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风采

【樟树布社区】开展“关爱贫困人口,助力攻坚脱贫”募捐活动

【樟树布社区】开展“关爱贫困人口,助力攻坚脱贫”募捐活动

 

爱心,在这里传递——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让贫困人口和贫困地区同全省一道进入全面小康社会,2018年7月,樟树布社区党员志愿者、园区党员志愿者及义工们穿上红马甲,在社区范围内开展"关爱贫困人口,助力攻坚脱贫"募捐活动,让这份爱心在社区中传递,为贫困山区奉献绵薄之力。

【樟树布社区】开展“关爱贫困人口,助力攻坚脱贫”募捐活动1.jpg

扶贫济困,助人为乐。党员志愿者及义工们兵分两队出发,分别在万科公园里设置募捐点及两个流动捐款箱,流动捐款主要走访社区范围内商铺,动员大家伸出友爱之手,共同参与到募捐活动中。

【樟树布社区】开展“关爱贫困人口,助力攻坚脱贫”募捐活动2.jpg

现场派发募捐倡议书100份,党员志愿者及义工们向园区商铺员工及社区居民详细解释了资金筹措形式,使用去向将主要用于救助贫困人口及贫困地区,他们积极地奉献自己的爱心,纷纷表示希望尽自己的绵薄之力,能帮助到更多需要帮助的贫困户。

【樟树布社区】开展“关爱贫困人口,助力攻坚脱贫”募捐活动3.jpg

善行不论先后,爱心不分大小。捐款活动在充满爱心的氛围持续进行中,樟树布社区将把爱心捐款上交给街道办,由街道办统一安排为困难家庭送上绵薄之力。捐款金额从10到500元不等。现场气氛热烈,井然有序,流动捐款箱里带着体温的爱心款,传递着温暖和浓浓爱意。

【樟树布社区】开展“关爱贫困人口,助力攻坚脱贫”募捐活动4.jpg

通过彼此爱心捐款活动,体现了樟树布社区关爱困难群体的志愿服务精神,彰显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及党员义工无私奉献的精神面貌。

【樟树布社区】开展“关爱贫困人口,助力攻坚脱贫”募捐活动5.jpg

杨乐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