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风采

花团锦簇迎新春,五彩缤纷樟树布秀出“花”样生活

花团锦簇迎新春,五彩缤纷樟树布秀出“花”样生活

 

近日,工作站组织社区力量,在樟富北路、樟富南路、水厂路上新增了移动花箱,风和日丽,花团锦簇,十几种花卉竞相开放,展现独特的社区魅力和风情,成为社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花繁鹏城,增添色彩,正是樟树布社区打造城市品质提升工程成效显著的真实写照,更加体现了我社区创建五彩缤纷樟树布、打造创业宜居社区的宗旨。

花团锦簇迎新春,五彩缤纷樟树布秀出“花”样生活1.jpg

在四溢的生机与浪漫中,在悠然的花香浸染间,社区居民纷纷摄影留念,享受闲适与自然。

花团锦簇迎新春,五彩缤纷樟树布秀出“花”样生活2.jpg

移动花箱的多彩多样的搭配,吸引不少居民驻足观赏。

花团锦簇迎新春,五彩缤纷樟树布秀出“花”样生活3.jpg

1月18日上午,城管办来我社区对城市品质提升项目成果取景录像,宣传社区正面形象。社区将继续坚持精细化、长效化原则,积极开展城镇容貌环境秩序整治行动和环境提升攻坚行动,建管并举,综合治理,推动社区景观提档升级,城市容貌环境规范有序,努力打造特色鲜明宜居幸福的品质社区。

花团锦簇迎新春,五彩缤纷樟树布秀出“花”样生活4.jpg

樟树布社区 李丽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