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风采

为民零距离,党群谱和谐——区领导莅临樟树布社区检查指导创文、城提工作

 

为民零距离,党群谱和谐——区领导莅临樟树布社区检查指导创文、城提工作

 

 

2017年9月21日上午,龙岗区党代表、区政协副主席、区委政法委副书记杜楚明以市、区党代表的身份走进南湾街道樟树布社区开展"党代表进社区"活动,并实地调研樟树布社区创文、城提工作。街道党工委委员、群团工作部(宣传部)部长罗永华,社区党委书记邓志发同志参加了活动。

2017年9月21日为民零距离,党群谱和谐——区领导莅临樟树布社区检查指导创文、城提工作1.jpg

首先走访邓财兴夫妇,他们夫妻二人均是老党员,党性悟性高,积极参与社区党组织各项活动,杜楚明同志认真听取老党员的建议和意见,并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邀请老党员继续发挥余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并祝他们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2017年9月21日为民零距离,党群谱和谐——区领导莅临樟树布社区检查指导创文、城提工作2.jpg

走访老党员邓惠明时,客厅贴着的老照片映入我们的眼帘,党委书记邓志发同志询问着老党员年轻时的革命趣事。

党龄已满57年的他表示社区发展越来越好,离不开基层干部及基层工作者的努力,希望基层工作者对自身要求更加严格,建造更加和谐的社区。

2017年9月21日为民零距离,党群谱和谐——区领导莅临樟树布社区检查指导创文、城提工作3.jpg

紧接着杜楚明一行到达社区菜市场,对社区市容市貌进行指导,并积极动员全社区居民参与其中,营造共同提升环境卫生的良好氛围,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2017年9月21日为民零距离,党群谱和谐——区领导莅临樟树布社区检查指导创文、城提工作4.jpg

随后杜楚明一行人来到了社区新村片区,过去的社区电线都是蜘蛛网状,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指导及调研已竣工的"三线入地"项目工程,此项目美化了社区环境,使社区面貌焕然一新。杜楚明同志高度肯定了社区党建引领环境整治及创文工作。

(樟树布社区 杨乐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