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风采

樟树布股份合作公司隆重欢送新兵入伍

 

樟树布股份合作公司隆重欢送新兵入伍

 

一人参军,全村光荣。又是一年送兵时,送兵仪式暖征程。9月13日,有着爱国拥军光荣传统的樟树布股份合作公司举行隆重的送兵仪式,欢送优秀的子弟应征入伍。上午11时,樟树布股份合作公司办公楼前广场,悬挂着“热烈欢送邓宇晨同志光荣入伍”的红色横幅,在噼里啪啦响亮的鞭炮声中,在熙熙攘攘热闹的人群里,樟树布社区和股份合作公司为有志青年邓宇晨举行了简短而隆重的送新兵仪式。邓宇晨身着一身崭新的军装,胸戴大红花,手捧花束,神采奕奕,与前来送行的人们一一合照。欢送仪式完毕,带着家乡亲人的嘱托和祝福,邓宇晨登上了开往火车站的车辆,踏上人生新的征途,去实现自己的军旅梦想。

樟树布股份合作公司多年来坚持大力做好国防宣传教育,每年征兵工作开始,股份合作公司都积极动员社区适龄青年响应祖国号召,踊跃报名参军,并把符合应征条件的优秀青年选送到部队,投身国防和军队建设,在和平年代为爱国拥军工作贡献力量。

 

樟树布股份合作公司信息员:方彬琦 邹权尧

2017年9月18日

2017年9月13日樟树布股份合作公司隆重欢送新兵入伍1.jpg

2017年9月13日樟树布股份合作公司隆重欢送新兵入伍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