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风采

弘扬雷锋精神 争做新时代好市民——新木社区学雷锋主题活动

     在春风送暖的三月,我们迎来一个特殊的日子——学雷锋纪念日。雷锋精神是中华民族宝贵的精神财富,为践行和弘扬雷锋精神,推进新木社区精神文明建设,在新木党委的引领下,新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于3月3日开展了弘扬雷锋精神 争做新时代好市民——新木社区学雷锋主题活动。

ebaad8fa14564f20a6a0b4b87de40b17.jpg

      此次活动联合新木社区社康,爱心商户,中国银行、梦妮娜美容美发学校、社区志愿者共同为社区居民提供了义诊、义剪、义工证办理以及趣味游戏活动,活动现场热闹非凡。

80721145e9df49bda4abdd878ceac55e.png

    过活动的开展增强了社区居民对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大家表示以后要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把雷锋精神落实在生活的日常行动中。

25b1373899ea497f8f873f20930b8d5b.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