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风采

快乐巾帼,与法同行——新木社区开展维护妇女权益普法宣传活动

       阳春三月,春风送暖。为提高广大妇女居民的法律意识,增强妇女居民的依法维权意识和能力,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3月6日,新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在新围仔篮球场开展以“快乐巾帼,与法同行”为主题的妇女权益普法宣传活动。

c4244c9e15af4e4dbfd7473d9dc32f7e.jpg

       此次宣传活动现场设有法律知识宣传区、趣味游戏区。活动吸引了来往居民的踊跃参与。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和社工给居民派发《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反家庭暴力法》等法律法规和社区司法部门现场咨询,让居民遇到问题时可以及时到社区寻求法律帮助。

2501cac009cb4cd4af4ded8bc70b0950.jpg

fee15d228cb14d259060f776e65f727a.jpg

      参与居民王女士表示“这些法律与我们的日常生活息息相关,开展这类法律宣传活动,有利于提升我们对法律知识的认识,提升居民的法律意识,很有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