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风采

“这个冬天有点暖”新木社区长者走访关爱慰问活动

寒潮来袭,气温骤降,在新木社区党委的引领下,新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社工开展了“这个冬天有点暖”新木社区长者走访关爱慰问活动,把社区的温暖传递给社区高龄、五保、独居等长者。

2d7ea0354b444a4da2a06ac07a1e28f9.jpg

活动当天,党群社工早早就开始忙碌起来,他们将探访物资(毛毯)装好,然后在约定的时间前往服务对象家中。在探访的过程中,社工详细地解了他们的生活情况、日常饮食起居、健康状态等情况,倾听他们诉求,细心了解他们生活上遇到的困难和目前的需求。同时,结合当前寒潮天气,社工还叮嘱他们做好保暖抵御寒潮,同时做好安全防护并叮嘱老人密切关注天气变化情况,做好防寒抗冻工作。

e500fddf09f448378817ee74201fea41.png

f55d62ef9b944611af1a23f45b78ee43.png

“我是毛泽东时代过来的,从14岁开始步入社会,见证了咱国家不断的发展”94岁高龄的老党员江爷爷激动地说:“谢谢咱们新木社区一直都记挂着我,感谢党和政府!”本次活动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

e744ad8c7c28428a83fa8f60fbb5dcb1.png

新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将继续关注社高龄、五保、独居等长者群体,持续地为他们做好服务。不断增强社区老人的安全感、幸福感、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