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风采

激活城市活力,丰富城市更新多样性--深圳市同乐股份合作公司赴回龙埔上角环 城中村综合整治项目参观学习

激活城市活力,丰富城市更新多样性--深圳市同乐股份合作公司赴回龙埔上角环  城中村综合整治项目参观学习




为革新陈旧落后的城中村面貌,美化城市界面,推进城市化建设,深圳市同乐股份合作公司董事长叶立常同志率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成员及分公司经理前往万科旗下子公司深圳万村发展有限公司位于回龙埔股份合作公司上角环城中村整治项目考察学习。

blob.png

深圳市万村发展有限公司是深圳万科旗下全资子公司,是深圳万科成立的从事城中村综合整治运营的专业公司。

blob.png

万村开创性地提出"综合整治+内容运营"新思路作为城中村运营新模式,针对回龙埔上角环村的整体提升改造,将在不拆除现有建筑的前提下,主要以现状建筑里面的形象美化、景观环境改造和基础设施提升为主。

blob.pngblob.png

在保障村民收益的前提下,通过向村民进行集约化整体租赁的形式,将村民自建物业进行整体设计提升、装修升级、安全和消防隐患处理,同时,通过专业的商业团队进行商业配套、生活内容、产业配套的植入,推动城市另一极的教育文化与产业创新发展。

blob.pngblob.png

参观完上角环城中村改造项目后,在回龙埔股份合作公司董事长及董事会成员的陪同下参观学习回龙埔股份合作公司的发展与运营情况,并进行了座谈会。

blob.pngblob.png

会上,同乐股份合作公司董事长叶立常同志首先介绍来访人员并表明此行的目的,主要是参观学习和徣鉴回龙埔股份合作公司的城中村引进万村模式,以加快同乐片区城市化进程,打造宜居社区。

blob.png

回龙埔股份合作公司董事长表示,得益于优越的地理位置,回龙埔在城市更新的发展上处于领先的地位,由原先的摸着石头过河,到现在的游刃有余,公司正大踏步向新时代发展,新一届的领导班子始终严格遵守公司财务制度,遵循村民个人利益即合作公司利益,为村民、村集体的发展做好最正确的决策,团结合作,共同富裕。

blob.png

最后,叶董事长讲道,城中村改造是一项新的工作,我们要不断探索一些好的改造模式和工作经验,大胆实践,勇于创造,公司的发展离不开团队的团结合作,唯有齐心协力,劲往一处使,才能实现村民美好生活的向往。

blob.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