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风采

深入实施治水提质—同乐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第一次“代表议事会”活动

深入实施治水提质同乐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第一次代表议事会活动

    近年来,深圳水环境污染问题备受各方关注,受生态空间有限、水环境容量小,以及城市高速发展、相关设施建设相对滞后等因素影晌,深圳市建成区水体黑臭现象较为普遍。2018年是治水提质攻坚年,宝龙街道同乐片区认真落实相关工作任务,打好治水提质攻坚战。


blob.png

    68日上午,同乐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举行了第一次"代表议事会"活动,会议邀请了区人大常委会、区人大办、区发改局、区财政局、区环保水务局、区土地整备中心、龙岗供电局、宝龙街道党工委办、街道水务管理中心、街道土地整备中心、宝龙代表小组区人大代表、同乐、同心、同德社区等相关部门。活动内容为关于同乐河阳和浪段拓宽调整及沿岸高压线入地的议案,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杨钦星参加了此次会议。

blob.png


代表团实地调研了同心社区阳和浪同庆路河道周边情况.


blob.png

blob.png

会议听取了区人大代表同乐社区联络站站长叶立常同志汇报《治水提质关于同乐河阳和浪段拓宽调整及沿岸高压线入地的议案》。

blob.png

blob.png


 与会人员围绕同乐河阳和浪段拓宽调整及沿岸高压线入地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blob.pngblob.png

blob.pngblob.png

    钦星副主任充分肯定了各相关单位的工作,并指出以下几点:一是河流治理工作是惠民工程,各有关单位应服从大局,大力支持、配合相关工作开展;二是政府在作出决策时兼顾群众利益,保证治理工程能有序开展;三是治水提质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相关单位要密切配合,各司其职,主动作为;四是街道、社区、股份公司要做好群众工作,建立良好的沟通环境;五是街道人大办应加强对社区联络站"代表议事会"活动的指导和把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