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概况

深圳市横岗四联股份合作公司

公司简介

    深圳市横岗四联股份合作公司成立于1987年6月13日,是深圳市房屋租赁行业协会会员单位、深圳市龙岗区横岗街道商会会员单位企业。公司办公场所设在深圳市龙岗区横岗街道四联兴旺路二巷18号,注册资本为:人民币捌仟柒佰玖拾壹万壹仟柒佰贰拾伍元(87911725.00元)公司经营范围:承接外因内联业务,兴办实业,国内商业,物资供销业,开办市场等。

    公司房产物业主要分布于横岗街道四联社区及横岗街道228工业区四联工业村,主营业务收入主要来自于自有物业对外出租的租金收入。公司下设排榜分公司、茂盛分公司、贤合分公司、新塘坑分公司四联分公司。各分公司自主负责其所持有的资产、物业的经营及管理,总公司除需对所持有的资产、物业开展经营及管理行为外,需对分公司的日常经营管理进行监督,并对分公司重大决策事项进行审议及表决。

    公司长久以来致力于实现“思想领先,以人为本”的经营策略,积极推进工业园及厂房物业的功能升级、改造项目,坚持“优质服务、优化环境、安全生产、持续改进”的工作质量方针,秉承“经营讲效益、管理讲制度、办事讲原则、工作讲效率”的企业文化理念,倡导“诚信务实、创新进取、微笑服务、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全心全意地提升客户、租户的工作品质、生活品质、持续完善工业园区及厂房周边的环境、娱乐休闲设备、设施建立健全各项安全生产管理体系,追求个人、企业、社会的高度和谐与共同发展。



深圳市横岗四联股份合作公司

2019年12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