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风采

“舞动•奇迹”沙塘布社区青少年中国舞小组开课

  沙塘布社区“舞动•奇迹”青少年中国舞小组开课啦!本次中国舞小组是与龙岗区青少年活动中心合作开展的“启航•筑梦”项目,龙岗区青少年活动中心为社区的青少年邀请了专业的中国舞老师进行舞蹈教学

20180116164416_881.jpg

  本次中国舞小组共分为两大块,第一大块为基本功,第二大块为中国舞教学。由于近期天气较为寒冷,身体的筋骨如果没有很好的伸展开来会很容易造成身体的拉伤或其他不可复原的伤害,因此,每节小组课程开始前,舞蹈老师都会带青少年围着舞蹈室进行小跑步,让大家的身体热起来,再进行压伸的基本功。

20180116164433_338.jpg

  第二大块是学习中国舞舞蹈“波浪”,随着音乐小朋友们挥动着他们的小手臂形成波浪的视觉,这是舞蹈“波浪”的特点,利用肢体的柔软性,体现出波浪在波动时的动力感。

20180116164447_308.jpg

 孩子们在轻松愉悦的舞蹈课上进行了中国舞的学习,整个舞蹈练习过程生动而有趣,孩子们就如同一群美丽的天鹅在音乐中翩翩起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