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风采

“康乐活动,耆乐无穷”长者趣味游戏活动

  为了给长者提供社会参与机会,使长者能获得更多的社会参与感, 6月15日下午沙塘布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康乐活动,耆乐无穷”长者趣味游戏活动,并且招募了四名社区义工协助活动的开展,目标是让长者缩小自身与社区的距离,从而更加愿意参加社区的其他活动。

2017061901.jpg  

     近日深圳台风来袭,风雨交加,然而今天的阳光一扫连绵多日的阴霾,社区的一切仿佛变得分外清新、舒适,许多长者居民也趁着久违的晴天,来到社区文化广场参加我们的活动以伸展筋骨。本次活动为长者提供了“抛圈圈”、“夹弹珠”等难度不高,但又不失趣味的四种游戏,每个活动都有各自的活动目标,达成目标后可获得印章以兑换礼品。长者都踊跃的参与到游戏当中,各个展位前欢声笑语连绵不断,义工们也热情洋溢,各司其职,指导每一位长者达成游戏目标。

2017061902.jpg

   活动的尾声,许多居民仍流连忘返,即便完成了游戏目标仍要继续尝试、挑战自己的记录,一个简单的游戏,让长者们找回属于他们那童年时的趣味,时光仿佛又回到了那神采奕奕的岁月。
201706190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