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风采

“相约父亲节,传递感恩情”感恩戏剧沙龙活动

      6月17日下午沙塘布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联合龙岗区青少年活动中心共同举办了父亲节特别活动戏剧沙龙。

      活动吸引了13组家庭前来参加,活动分为了五个主题,第一个主题是热身游戏,参加者通过‘口香糖粘哪里’、‘转转圈’等小游戏活跃了现场的气氛,原本冷清的场面一下子就热闹了起来。

2017061904.jpg

       活动第二个主题是角色互换,家长和小朋友在活动中互换角色演绎在平时生活中对方是怎样的,自己在对方的眼里又是怎样的,通过这个环节,孩子们知道了平时自己做的不好的地方,家长也知道了在孩子心里是怎么看待家长的,亲子之间相互的学习,相互的成长。

     第三个主题是由戏剧老师来分享自己的生活经验,说到情深之处也感染了在场的参加者流下了感动的泪水。

    第四个主题是大声说爱,邀请了几个小朋友上台分享自己的爸爸妈妈在平时的生活中是怎样对自己好的,让孩子们勇敢的将‘爱’说出口,勇敢的表达‘爱’。

2017061905.jpg

       最后一个主题是互相信任,这是一个促进亲子之间互相信任的一个游戏,要求家长闭上眼睛,由小朋友带领家长穿过凳子障碍物,在游戏中孩子们为了不让家长碰到凳子,都非常的小心翼翼,而家长却非常的放心的将自己完全交给孩子,这个游戏不仅能够让小朋友发挥自己的领导能力,也促进了亲子之间的信任感。

 在游戏中结束了今天的活动,此次活动即温情又开心,大家走时都面带笑容,亲子间的透露出一丝不一样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