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概况

三村股份合作公司位于深圳市的中部,地处布吉街道中心地段,距离市区5公里,紧靠深惠公路、布龙公路以及广深铁路,交通四通八达,十分便利。地域面积约1.07平方公里,人口约15770人,其中户籍人口190人,外来人口约15498人,经济年总收入2500万元,人平收入13万元,支部党员26人,五老49青少年36人,其中大学生25高中生5初中生3小学生3人。

为进一步加强“两个”文明建设,促进辖区和谐稳定和集体经济健康发展,按照区委、区政府和街道的要求,在建设和管理方面,首先制定符合辖区实际情况的规章制度。健全的规章制度,能促进辖区的建设和管理的有效发展,能使管理者有章可依,有法可循,能更好地发展辖区功能,为居民创造、提供更美好的人居安全环境。

是打造辖区建设和管理精英队伍。在健全的规章制度下,努力培养管理者,完善管理队伍的建设。认真落实组织广大群众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和邓小平理论,以“三个代表”和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思想武器。坚持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国家法律法规,学习社会工作知识,以增强管理者的信念,坚定管理者爱岗敬业、乐于奉献、一心为民的精神,不断提高服务群众和依法办事的能力和水平,并鼓励他们立足岗位,自觉成才,不断提高综合素质。

是努力发展经济,为共建和谐辖区建设提供基础。以发展为第一要务,紧紧抓住经济建设这个中心,坚持改革开放,通过开展“稳商”工作,加强招商引资力度,努力发展两级经济,扶持后进居民小组共同发展,使辖区内居民快乐生活,并共同走上幸福之路。

总之,辖区的建设和管理有赖于上级政府的领导和支持。努力加强辖区环境卫生综合治理,一如既往地为居民办好事、办实事、满足群众的贴身要求,更好地为居民服务,为股民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