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风采

南三社区三村支部专题学习全国、全省组织工作会议主要精神会议记录

南三社区三村支部专题学习全国、全省组织工作会议主要精神会议记录

 8月15日下午,三村支部党员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专题组织学习《全国、全省组织工作会议主要精神》相关内容。

  《全国、全省组织工作会议主要精神》文件内容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系统总结了党的十九大以来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取得的成果,深刻阐释了新时代的党的组织路线,明确提出了今后一个时期组织工作的总体思路、重点任务和重要举措,科学回答了新时代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一系列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是指引新时代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纲领性文献。要深刻领会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重要思想,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强化“四个意识”,真正把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贯彻到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各项工作之中。

支部书记建文同志要求,支部党员一定要深入学习全国、全省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好习总书记的要求,以求真务实的态度推进股份合作公司建设、特别是干部队伍建设工作。要全面提升素质能力,以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为指引,转变观念、大胆创新,把平凡的工作做出不平凡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