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深圳市新南股份合作公司第五届集体资产管理委员会委员、主任、副主任选举结果公告

深圳市新南股份合作公司

第五届集体资产管理委员会委员、主任、副主任选举

根据《龙岗区2017年股份合作公司换届选举实施方案》及本公司章程规定,我公司于2017年7月18日召开股东代表大会,在充分发挥民主和广泛酝酿讨论的基础上,选举产生了深圳市新南股份合作公司第五届集体资产管理委员会委员。现将选举结果和分工情况报告如下:

本次大会应到股东代表155人,实到股东代表149人,到会股东代表所代表股份数超过公司总股数的50%,会议有效,经到会股东代表过半数同意:王志欢、刘伟红、刘满朝、叶丽芳、聂建和5位同志当选为深圳市新南股份合作公司集体资产管理委员会委员。

第五届集体资产管理委员会于2017年7月18日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主任和副主任,并进行了分工:

主   任:王志欢

副主 任:刘伟红

委   员:刘满朝、聂建和、叶丽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