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概况

深圳市平湖股份合作公司在一九八七年八月成立,地址位于深圳市龙岗区平湖街道平湖社区高原路1号,注册资本为2691万元,公司股本由集体股和个人股两部分构成,中集体股为808万元,占股份总额的30%,个人股为1883万元,占股份总额的70%。公司由1600名股东组成,其中股东代表87名,董事会成员7人,监事会成员5人,集体资产管理委员会成员9人。公司党支部有18名党员,支部委员3人,其中书记1人,书记由股份合作公司副董事长兼任。公司主要经营范围:承接外引内联、兴办实业、物业租赁、物业管理等。

一直以来,在上级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公司领导班子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求真务实、埋头实干,公司集体资产不断保值增值,投资规模和经济收益不断扩大,经济实力年年增强。股份合作公司下设十个分公司,分别是第一至第十分公司。股份公司拥有物业共40万平方米(含第十分公司),其中工业厂房27万平方米,商业13万平方米。

目前,公司正在推进的城市更新项目主要有6个,分别是河包围项目、平湖(大围、松柏围)项目、新祠堂项目、富民二区项目、大皇公项目、松仔岭项目。其中河包围、平湖(大围、松柏围)、新祠堂三个项目进展最快。推进城市更新项目,是股份合作公司目前的主要任务,也是未来股份合作公司新的经济增长点,为了配合将城市更新项目顺利推进,我公司专门设立旧改办、房屋争议调解组等部门,以党员干部带头积极推进城市更新项目,为目前开展的城市更新项目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