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风采

“党群心连心、大手牵小手”南约社区亲子手工活动

2019615日上午10点在父亲节来临之际,南约社区党委、南约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在南约南景新村开展党群心连心、大手牵小手”南约社区亲子手工活动。本次活动吸引了社区12对亲子参加。

本次活动分为亲子互动和亲子手工环节,在亲子互动的过程中小朋友都特别开心,为什么呢?因为平时都是妈妈陪同参加的,这次都是爸爸哦。爸爸平时太忙了,都没有时间好好的陪我们。在心愿卡上小朋友都写下了想要和爸爸说的话。其中一个小朋友是这样写的,哪怕是下雨天,我也想和爸爸妈妈撑着伞去看荷花。是的,爸爸就是小孩的靠山,爸爸是孩子心目中的保护神。不管外面天气多恶劣,有爸爸在就安心。

活动的主题,亲子手工环节—鱼缸造景。在爸爸的指点下小朋友们动手为小金鱼造一个家,在鱼缸底部铺上蓝色的、黄色的、白色的小石头,并种上一棵小海草,放上贝壳。真美啊,大家都纷纷为自己的鱼缸起名字,有的叫蓝色的海滩,温暖鱼家,快乐一家等等,最后注满水小朋友便排好队去挑选他们的小金鱼的。让小金鱼赶快住上他们的新家。活动结束前,在社工的带领下,亲子们做了活动的总结和分享。

微信图片_2019061511580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