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风采

“党在我心中”—南约社区青少年爱国教育观影活动

近日,南约社区党委、南约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为园区青少年开展“党在我心中”—南约社区青少年爱国教育观影活动。本次活动吸引社区20多为青少年参加。

首先社工为园区青少年播放了《厉害了我的国》。 本次纪录电影主要围绕圆梦工程、创新驱动、协调发展、绿色中国、共享小康、开放中国几条主线,集中体现了中国近五年来在各个领域取得的突出成就。通过观看影片让小朋友们了解到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等这些超级工程纷纷惊艳世界 再来让小朋友谈一谈自己心中国家那些变化让自己感到自豪感到骄傲的。动动手上的彩色画笔,把她写或者画出来。最后再通过自己手上的赞美卡片分享自己对祖国的爱。

影片体现了中国人开拓进取、不畏艰险、勇往直前创造出一个完美的新时代的精神,让参加活动的小朋友们感受到国家的强大和作为一个中国人而骄傲。

 

活动后的集体合影.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