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风采

最强大脑,从全脑开发开始

近日,南约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组织辖区15对亲子参加“超脑记忆力训练培训”活动。本次活动中心链接到资深的记忆力训练金牌讲师为大家授课,活动现场非常热烈,深受家长与小朋友的喜欢。

对于每位家长与学生来说,能够轻松顺利记住想要记住的东西实在是太重要了,本次活动中老师就向大家介绍快且久的记忆方法—全脑开发。活动中老师讲到人的大脑是分为左脑与右脑的,但是在日常生活中普遍的人都是单纯应用左脑记忆,记忆的过程中过程中会发现记的很累且容易忘记。那最好的记忆方法是怎样呢?老师讲到最好的记忆方法是左右脑结合适应,只有将左右脑同时使用才会快速轻松牢固的记住。老师讲解后以亲子竞赛记忆的方式表明左右脑记忆与左脑记忆的差别。竞赛环节让每一位参加者投入度非常高,热情高涨。同时竞赛环节也让参加者感受到全脑应用的方法。

本次活动深受家长的喜欢,活动结束之后,家长都留下来向工作员询问是否有下一期的活动。从参加者的反应中能够看出本次活动对他们的帮助很大,他们很期待下一次的活动。

 

IMG_20190413_143417wps图片.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