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风采

人际沟通知识竞赛

人际沟通知识竞赛

 

儿童对于人际沟通的形式、原则与技巧都是有一定了解的,但是对于如何应用显得很陌生。10月13日上午9时,南约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以知识竞赛的方式来促进儿童对人际沟通的理解。

为了让参与者注意力集中,活动以“乌龟乌鸦”与“三个字”的游戏进行热身。大家玩的不亦乐乎,十足的精神劲儿。接下来进行的就是技巧与生活例子的结合竞赛环节,参与者分成2个队进行比拼,对于沟通形式、原则与技巧进行一一举例说明,举例说明正确即可得分。两队纷纷举手发言,争答问题,比拼很似激烈。活动中小朋友积极发言,勇敢发表自己的意见,这是工作员非常想看到的场景。参与者能够将技巧与生活实例进行结合,有利于其在日常生活中的应用。

本次活动得到小朋友的大力好评,小朋友在活动敢言的行动让其乐在其中,小朋友的喜欢带动对人际沟通的实务应用,是值得继续开展的。

IMG_20181013_10210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