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风采

南约社区亲子串珠活动

南约社区亲子串珠活动

2018年10月27日下午,南约社区党委、南约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联合深圳职业训练学院开展了串珠DIY亲子手工制作活动。本次活动吸引了18对亲子前来参加。

活动开始后,讲师首先利用闪闪发光的水晶珠和丝线等材料,给亲子们全程展示了如何用丝线将一颗颗零散的水晶珠制作成一个可爱的小兔子,还讲解了串珠的要领、口诀以及注意事项。随后,讲师让亲子们自己动手操作、亲身体验DIY的乐趣。在制作过程中,孩子纷纷选择自己喜欢的颜色,与爸爸妈妈商量着怎么做一个漂亮的“小兔子 ”,家长在一旁耐心地协助孩子制作,活动现场一片其乐融融、温馨有爱。制作较快的家庭也会主动帮助制作较慢的家庭,功夫不负有心人,亲子们制作完成的一个个可爱的小兔子展现在我们眼前,他们的脸上也充满了成就感。

通过活动,让参与活动的亲子们感受到共同创作的乐趣,增加了亲子间的沟通与交流,促进了他们之前的感情,使他们感受到了家人陪伴在身边的温暖。

大合照.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