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风采

“欢乐一家亲”亲子手工活动

亲子手工制作有利于孩子耐心的培养,同时也有利于亲子良好沟通的达成。3月17日下午2时,南约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组织15对亲子来到二楼活动室开展一场亲子手工制作活动。

本次活动制作的是“衍纸花园”,手工艺品看起来很复杂,实际是非常简单,只需要亲子分工配合就可以完成。对于衍纸手工,孩子很好奇,全程做的非常认真。虽然有些参与者因为重复性的制作而失去些耐心,但是在工作员与家长的温和鼓励与主动分工合作的情况,孩子没有放弃动手,持续的与家长合作制作着。一个小时的时间,亲子已经差不多制作出一幅“衍纸花园”了,亲子看起来很有成就感,非常的开心。

本次活动得到亲子的大力好评,家长反映平时孩子非常没有耐心,没有想到今天孩子能够一直坚持到最后。制作的过程中我和孩子的沟通很多,孩子也表现出耐心的听我说并和我一起制作,看到孩子的这个状态我很欣慰。

6)CN_Y6L6%XKCJ]A7(@69T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