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概况

深圳市荔枝岭股份合作公司简介

深圳市荔枝岭股份合作公司简介

   

    为适应城市化和市场经济发展需要,深圳市龙岗区平湖镇新南村荔枝岭经济合作社集体经济组织改制为深圳市荔枝岭股份合作公司。本公司组织形式是股份合作制。公司的宗旨是改革和探索集体资产管理方式,健全和完善集体资产保值增值机制,增强公司经济实力、活力和竞争力,维护公司和股东合法权益。公司遵循入股自愿、股权平等、收益共享、风险共担的原则,股东按照本章程规定享受权利和承担义务。

    本公司在深圳市市场管理监督局龙岗分局登记注册,名称是深圳市荔枝岭股份合作公司,地址是深圳市龙岗区平湖街道裕和南街2-38三楼。公司的经营范围是兴办实业;国内贸易;物业管理;开办市场;信息咨询:经营范围以及登记机关核准登记的为准。

 根据区政府城市化改制的有关政策规定,深圳市龙岗区平湖镇新南村荔枝岭经济合作社集体经济组织所有的资产(含居民小组、经济合作社及其创办的集体企业资产)全部纳入公司。

公司将资产采取折股方式,即指将深圳市龙岗区平湖镇新南村荔枝岭经济合作社集体经济组织的集体资产(经营性净资产)折成股份组建公司。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500万元。 股东可以用货币出资,也可以用实物、工业产权、非专利技术、土地使用权等非货币形式出资。但以非货币形式出资的,必须经有资质的评估机构进行评估作价,核实财产,不得高估或者低估。 股东以其所拥有的股份为限对公司承担责任;公司以其全部资产对公司债务承担责任。

本公司“三会”组织架构为集体资产管理委员会、董事会、监事会,其成员由全体股民选举产生,管理公司内部事宜和对外发展方向,每月定期举行会议,商讨本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