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风采

吉华街道领导与公司三会成员工作座谈会

微信图片_20170918163252.jpg微信图片_20170918163249.jpg 

根据吉华街道集体办部署,于2017年9月15日下午三点走访深圳市凉帽股份合作公司,并与公司换届后新任领导班子成员召开一个工作交流座谈会。

   出席会议的有吉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黄汉平同志、吉华街道集体资产管理办主任杨月华同志、吉华街道集体资产管理办副主任刘志斌同志、甘坑社区工作站站长邱乐聪同志、深圳市凉帽股份合作公司董事长张锦维同志和公司领导班子等。

    会议上,首先由张锦维同志向各位吉华街道集体办领导汇报凉帽股份合作公司的基本情况,包括:公司基本情况、公司三会成员基本情况、公司未来的发展计划、公司遇到的主要问题和建议。

随后由工作站站长邱乐聪针对公司遇到的主要问题一一回应:加强《甘坑客家凉帽制作技艺》的传承保护力度,抓好凉帽展厅、陈列馆的建设和维护;凉帽自来水供应设备老化更新,在街道的推动下,与自来水公司沟通,并获得技术支持。接着由集体办副主任刘志斌针对过去三年,公司审计报告存在的问题进行指正。

最后由吉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黄汉平书记做最后的会议总结,主要有以下六点:公司领导班子应对党组织绝对忠诚、有服从党的领导的意识;公司领导班子应对自己的职务有感恩之心;公司领导班子应对自己的工作有敬业之心;公司领导班子应对股份公司的管理有规范的要求;公司领导班子应对居民、村民有热诚之心,保持和谐共存的关系。

 

微信图片_2017091816324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