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阿波罗产业园开工

 
将为龙岗产业转型升级带来新契机
转自深圳侨报

本报讯 (记者艾丽)3月7日,深圳市阿波罗产业园举行开工仪式。副市长陈彪,龙岗区领导杨洪、冯现学、熊小平等出席开工仪式。

阿波罗产业园规划面积约58公顷,三面环山,紧邻大康河,环境优越。该园区是深圳市第一个未来产业园,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专门成立了工作领导小组,统筹推进园区建设。该园区对于龙岗乃至深圳的产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是龙岗区继引进打造新一代信息技术、新能源产业、低碳产业等之后的又一重大突破,将为龙岗产业转型升级带来新的契机,将龙岗打造为深圳未来产业发展的基石,成就龙岗“东有宝龙工业城,西有华为科技城,北有国际低碳城,南有未来产业城”的产业格局。

龙岗区委书记杨洪在致辞中表示,在市委、市政府的重点部署和相关部门的鼎力支持下,阿波罗产业园正式开建,这是龙岗产业史上的一件大事,对深圳未来产业发展有着极其重要的意义。他指出,阿波罗工业园将引领高端产业加速集聚,为龙岗构建先进的产业体系注入新活力。各级各部门要继续发扬大运精神、低碳精神,争取阿波罗产业园早日建成。

阿波罗产业园开工仪式现场。
记者 钟致棠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