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乐股份合作公司为关联企业雪中送炭——现场招聘进社区

 

216日,同乐股份合作公司关联企业2009年春风行动现场招聘会在龙岗街道同乐社区文化广场举办。同乐辖区内100多家企业派人到现场进行招聘企业用工人员,共2000多人前来应聘。

这次现场招聘会为免费公益性质,由龙岗街道办牵头主办,同乐股份合作公司协办。

在金融危机对实体经济冲击的严峻形势下,我区部分股份合作公司关联企业雪上加霜。春节刚过,同乐辖区内有近100家企业因无订单尚未开工,200多家企业有订单,因缺少工人而影响生产。同乐股份公司针对这种情况,积极与龙岗街道劳动管理站和劳动保障事务所沟通协调,并请龙岗街道办牵头,举办此次招聘会。招聘会不仅为企业解决了招工难的问题,而且也为外来务工者提供了就业机会。

当日,现场招聘的单位有金凤凰家具有限公司、富之岛家具有限公司等信誉高、有工作前景的企业,他们提供了技术、管理、文员、业务员和普工等1000多个职位,收到了良好的效果。(龙岗街道同乐股份合作公司  何文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