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史践行 区国资局党组书记带队赴保安社区股份合作公司调研

 

4月9日下午,龙岗区国资局党组书记徐声远带队到园山街道保安社区股份合作公司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围绕片区工业区升级改造、集体经济发展等问题与园山街道相关部门负责人、保安社区股份合作公司负责人展开座谈,帮助股份合作公司协调解决相关问题,并现场调研简龙片区。

微信图片_20210412091238.jpg

  座谈会上,保安社区股份合作公司负责人提出简龙片区同富裕工业区权属不清晰,股份合作公司希望回收该工业区,需区国资局帮忙协调。另外,坳背工业园区进行升级改造,地块一将进行综合整治,地块二将进行建设施工招标,需区国资局就升级改造申报手续及招标程序等方面加强指导。徐声远同志现场回应表示,接下来将与区物管中心协调,研究明确简龙片区同富裕工业区土地未确权情况下的相关物业处置方式。同时,将进一步与股份合作公司加强联系,对集体土地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指导,推动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微信图片_20210412091243.jpg

  针对园山街道相关部门提出的希望加大对基层的政策指导,增强基层业务的精准度等问题。徐声远同志强调,区国资局将加强个案处置经验总结,强化区街部门及区属国企间沟通联系,共同助推股份合作公司集体经济发展。

  座谈会后,徐声远一行还前往简龙片区同富裕工业区进行现场调研。

微信图片_2021041209124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