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信念 守初心——龙岗区国资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3月16日,龙岗区国资局召开全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部署,动员全局上下严格对照《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要求,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高标准高质量推进落实,以扎实成效庆祝建党100周年。

图片1.png

  会议强调,在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组织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具有极其重要的现实意义和历史意义。全局上下要深刻理解“为什么学、学什么、如何学”,学思践悟、走心走实,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紧扣“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目标要求,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图片2.png

区国资局党组书记徐声远会上要求,党组织要把开展党史教育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贯穿全年,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统筹推进、狠抓落实,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有声势、有特色、有成效。要充分吸取党史精神力量,展现国资国企党史学习新气象,同时要做到“五学五坚持”,即学党史、强党性,坚持从党的百年非凡历程中锤炼政治品格;学党史、悟思想,坚持从党的百年非凡历程中感悟精神伟力;学党史、守初心,坚持从党的百年非凡历程中厚植为民情怀;学党史、开新局,坚持从党的百年非凡历程中汲取前进动力;学党史、严治党,坚持从党的百年非凡历程中擦亮革命底色。

此外,会议要求全局上下要全面强化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保障,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各项目标要求落地落实;要创新方式方法,不断丰富学习教育形式;要强化宣传引导,营造浓厚学习教育氛围,总结推广好经验好做法,全力推动国资(集资)业务全面发展,为龙岗勇当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排头兵,打造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的高水平深圳东部中心提供有力保证,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