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区国资局组织区属国企、股份合作公司开展保险业务座谈交流会

 

近日,龙岗区国资局联合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区金融工作局)在创投大厦3楼会议室开展保险业务座谈交流会,5家区属直管企业、30家股份合作公司工作人员以及相关保险公司代表参加座谈。

图片1.png

  座谈会上,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对全区保险业务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并提出了我区相关企业保险业务需求。随后,相关保险公司代表对公司业务情况进行介绍,并结合区属国有企业及股份合作公司业务经营特点,针对物业类以及园区建设运营业务推介有关保险产品。区属国有企业及股份合作公司结合自身需求对相关保险产品进行了解,并表达了下一步沟通对接意愿。

  通过本次座谈会,为进一步深化区属国有企业、股份合作公司与保险公司交流合作,强化保险产品对企业发展的功能保障做了有效探索。接下来,区国资局将结合企业发展需求多频次、多维度组织开展业务座谈交流,为区属国有企业和股份合作公司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