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区国资局组织开展“股份合作公司产权交易规范性文件修订工作讨论”政府开放日活动

 

为全面推进政务公开工作,提升政务公开透明度,让群众“零距离”接触政务工作,不断提升法治政府建设水平,近日,龙岗区国资局以“股份合作公司产权交易规范性文件修订工作讨论”为主题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邀请区政协委员特约监督员、九三学社专家学者以及股份合作公司、群众和律师代表等参加活动。

图片1.png

  活动伊始,区国资局集体资产管理科负责人对《龙岗区集体产权交易监督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管理办法”)的修订背景及修订原则进行了详细介绍,并重点围绕《管理办法》修订的10项主要内容进行讲解。随后,参会人员围绕《管理办法》的适用范围、集体产权交易规范和程序以及区分情形所遵循的民主决策程序等内容展开了激烈讨论,并积极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建议,充分汇聚了各界智慧力量。

  接下来,区国资局将充分分析研究收集到的意义建议,结合政策及工作实际进一步修订完善《管理办法》,切实提升规范性文件的合法合规性。同时,继续秉持“公开透明,便民利民”的理念,不断优化政务公开流程、细化工作措施、提升服务质量,切实推进阳光政府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