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区国资局赴龙岗区股份合作公司协会调研

 

近期,龙岗区国资局局长陈志文率队前往龙岗区股份合作公司协会调研,并组织召开座谈会讨论协会相关工作。区国资局相关科室业务骨干,区股份合作公司协会会长李伟文、副秘书长黄庆华及会员单位代表参加了调研活动。

图片1.png

  座谈中,李伟文介绍了区股份合作公司协会近年来的运作情况,并表示协会在区国资局的指导下,在组织政策传递、会员沟通及与其他单位交流等方面取得了良好成绩,充分发挥了协会作为交流平台的功能。随后,各会员单位代表对股份合作公司相关业务工作进行了探讨,涉及物业租赁、人才培训、非农指标评估、集体股比例调整、议事规则推广、土地利益统筹项目账务处理等方面,并重点讨论了议事规则和土地利益统筹项目账务问题。

  陈志文充分肯定了股份合作公司协会在推动全区集体经济发展中发挥的积极作用,同时对协会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要继续对全区集体资产监管服务工作给予大力支持,特别是在集体资产监管服务政策制定等方面,协会要充分发挥优势,多聆听反馈股份合作公司的意见及想法;二是要继续发挥学习交流平台作用,定期组织交流学习、经验分享、外出考察等活动,通过互动交流实现“以他人之‘堑’补己之‘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