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区国资局组织召开股份合作公司综合监管服务系统(二期)研讨会

 

为加快推进龙岗区股份合作公司综合监管服务系统(二期)项目试运行工作,确保系统一期与二期准确、平稳衔接,近期,区国资局通过线下方式、以街道为单位组织召开多场股份合作公司综合监管服务系统(二期)研讨会。区国资局相关科室负责人、业务骨干,各街道集资办主任及系统管理员,股份合作公司董事长(经理)及系统操作人员参加会议。

图片1.png

  研讨会由项目开发公司深圳市永兴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工程师主讲。会议针对系统(二期)综合监管服务平台中的“三资”管理、租赁管理、公司管理、银企管理等功能模块进行了详细介绍和讲解,并对新研发的功能点,例如物业信息、在线表决系统、银企互联等进行了现场演示。随后,参会人员针对系统实操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意见。

  截至目前,区国资局已组织全区11个街道开展了研讨会,累计400余人次参会,取得了良好成效。接下来,区国资局将根据研讨会收集的项目需求和修改意见,稳步开展系统(二期)修改完善工作,进一步推动系统(二期)项目试运行工作,确保系统顺利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