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先锋,助力抗“疫”

 

为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爱联股份合作公司党委积极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作用,持续开展防疫、抗疫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捐款,助抗疫情

       涓涓细流,汇聚抗疫的强大动力。爱联股份合作公司全体党员为助力抗疫工作,积极志愿、主动捐款。党委负责人、董事长程一春带头捐款2000元,党委副书记、集资委负责人邓陆瑶、党委委员兼纪委书记彭素梅、党委组织委员张启辉、党委宣传委员庄伟彬分别捐款1000元。在党委委员的带动影响下,直属党支部、物业分公司、分公司党支部党员积极、踊跃捐款,共筹集捐款15088元。在志愿捐款进行时,一些老党员更是积极发挥余温、余热,主动、积极捐款,其中70岁的老党员邝新军主动捐款1000元,其他老党员纷纷捐款500元、300元等,以实际行动践行共克时艰的初心。

      彰显担当,深入一线

       为带头做好防疫、抗疫工作,爱联股份合作公司党委委员带头,在服务卡点与股份合作公司党员志愿者、社区党员志愿者一道,积极开展志愿服务工作。详细询问、检查“i深圳”、测量体温、返深人员登记等工作。直属党支部党员、物业分公司、分公司党员踊跃报告,先当战“疫”先锋,在服务卡点开展服务工作。同时,积极开展围合小区巡察、消毒杀菌等服务工作。

党委委员带头深入防疫一线,参加卡点志愿服务。

积极开展宣传志愿服务

积极参加卡点志愿服务

积极开展消毒杀菌志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