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龙岗区区国资局召开工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工会规范化建设,夯实工会工作基础,深圳市龙岗区国资局于2019年12月31日召开工会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本次会议共有31名代表参会,会议选举产生了区国资局工会第一届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和女职工委员会。

      会议首先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高英同志宣读深圳市龙岗区直属机关工会《关于龙岗区国资局成立工会的批复》,要求我局严格按照《工会法》和《中国工会章程》的相关规定做好工会筹建工作。随后大会审议通过了《区国资局工会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草案)》和《区国资局工会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并由工作人员宣读了候选人名单及简介。最后根据《区国资局工会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相关要求,采用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和等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龙岗区国资局第一届工会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和女职工委员会。

      经过收票、投票、计票等环节,邹小波、翁磊、温喜军、彭海辉、颜倩5名同志当选为龙岗区国资局工会第一届委员会委员,李晓岩、罗璠、黄永香3名同志当选为龙岗区国资局工会第一届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其中彭海辉同志当选为工会委员会主席,李晓岩兼任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颜倩兼任女职工委员会主任。

      至此,深圳市龙岗区国资局工会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工作圆满结束。会议最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高英同志要求深圳市龙岗区国资局工会新一届工会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和女职工委员会委员要认真思考和领会上级工会领导的指示精神,以全新的面貌和高度的责任心,肩负起深圳市龙岗区国资局全体职工和上级工会对新一届工会委员会的期望,振奋精神,扎实工作,当好职工利益的“代言人”和“维护者”,努力构建和谐劳动关系,促进单位与职工“互利双赢、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