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国资局一行走访调研挂点服务企业

 

12月24日,区国资局高英副局长率队到对点服务企业——深圳市中广核工程设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广核设计院”)进行走访,区国资局办公室相关工作人员参加此次调研。

  中广核设计院院长上官斌对公司的运营情况进行了简单介绍,并一同参观了中广核“华龙一号”沙盘。

  上官斌院长对龙岗区政府对企业的扶持力度及优质的营商环境表示充分认可,并提出周边教育、医疗资源紧张导致人才稳定性较弱,及科研项目对接平台信息不对称导致企业对龙岗地区贡献率不高等问题,希望进一步加强与当地政府的沟通协调,积极参与龙岗市政项目建设,充分发挥中广核的技术、资源及人才优势,为龙岗发展做贡献。

  深圳中广核工程设计有限公司创建于2005年5月,是国内首家业务范围较为齐全的核电专业设计公司,具备核工程型号研发、工程设计、在役退役服务和新能源等电力设计能力,是中国首家集核电站核岛、常规岛及电站辅助设施设计、咨询为一体的核电、火电、新能源工程设计高新技术企业,是中国广核集团有限公司创新与发展的核心竞争力。

  最后,区国资局给企业赠送了《深圳市龙岗区产业扶持政策汇编》,并表示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与联系,共同为龙岗建设贡献一份力。

  近年来,区国资局积极响应龙岗区委、区政府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精准服务企业的号召,对挂点服务企业充分实地调研、认真倾听诉求,扎实推进企业服务工作,为打造优质营商环境做出国资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