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倾听需求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12月19日,区国资局高英副局长率队到对点服务企业——深圳锐越微技术有限公司进行走访,区国资局办公室、区城投集团运营服务部等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走访调研。

  

  座谈会上,高英副局长认真对锐越微的发展情况进行询问,在听取了锐越微人力资源部经理周茂翠对公司基本情况的简单介绍后,双方进一步就企业发展过程中的遇到的困难进行了交谈。交谈过程中了解到起步于2014年的锐越微于2018年底入驻创投大厦,后在空调使用收费、机房安装固定制冷空调系统以及员工用餐等方面遇到了实际问题。

  听取了企业的问题之后,高英副局长积极敦促城投方面的负责人对以上问题进行解决。城投方面表示,在深调研周边同类型写字楼的基础上已将原收费系统改为按流量计费,新系统将在近期调试后投入使用。对于在机房安装固定制冷空调的问题将与物业沟通,尽快解决。19日当天,“快一客”餐饮已正式开始营业,将面向所有创投大厦的企业客户群体开放使用。

  

  最后,区国资局给企业赠送了《深圳市龙岗区产业扶持政策汇编》,并合影留念。

  

  深圳锐越微技术有限公司由深圳市2014年度引进海外高层次人才“孔雀计划”创新团队创办,深圳市政府资助和投资的专业从事高端芯片设计开发的高新技术企业。

  近来,区国资局在区委、区政府的领导下,先后制定出台了《关于加强龙岗区属国有企业资源性资产租赁综合监管的指导意见》、《龙岗区国有企业和集体企业关于加大力度降低实体经济租赁成本2019年-2021年三年行动方案》等文件,并积极响应关于做好服务企业的要求,进行充分调研,实地考察了解企业需求,同时督促直管企业在产业园区及写字楼做好精准服务,切实提升营商环境,降低企业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