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区国资局领导率队到我局学习交流

 

11月6日下午,南山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书记、局长李志娜率队到我局学习交流。我局党组书记彭爱民、副局长丁贵平、高英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此次交流座谈会。

  

  座谈会上,彭爱民书记首先对南山区国资局此次的拜访表示热烈的欢迎,之后双方就各自单位的组织架构、职责分工等进行了简单的介绍。

  有了初步的认识后,我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分别针对国资和集资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之后,双方重点就国企领导的人员任命、产权变更、考核,如何整治二房东,产业空间稳租金的措施以及股份合作公司重大事项备案审查等相关做法和经验进行了更深一步的探讨,现场形成了热烈的讨论氛围。

  座谈会后,南山区国资局一行人在我局三资监管服务中心观看了“四个平台”的操作演示,并对我局在“上平台交易”方面的一些具体措施和政策进行了详细的了解。

  通过此次交流座谈会,双方达成了长期合作的共识,希望之后多一些交流的机会,优势互补,共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