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国资局组织召开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暨深化作风建设动员会

 

微信图片_20190516144630.png


微信图片_20190516144635.jpg



      为确保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顺利完成,动员区国资局全体干部职工砥砺奋进,推进国有资产、集体资产监督管理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5月15日下午,区国资局组织召开了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暨深化作风建设年工作动员会。

      会上,全体干部职工首先观看了市纪委监委明查暗访片——《清明前作风监督暗访》。2019年是深圳作风建设提升年,全市狠抓作风建设,通过对影片的观看,让全体干部职工深刻认识到严格工作纪律的重要性。

      之后,彭爱民书记对2018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总结,并部署了2019年全局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彭爱民书记表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也是区国资局重新组建的第一年,他强调,我们要继续坚守区国资局的良好传统,保住廉政底线,每个人都要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同时,要抓好全体干部职工的政治学习,筑牢党风廉政建设思想防线。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要强化“两个责任”,夯实党风廉政建设基础工作。进一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落实“一岗双责”,抓好职责范围内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会议还宣读部署了《深圳市龙岗区国资局深化“作风建设提升年”工作方案》,要求以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为契机,进一步统一思想,形成共识,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扎实开展“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持续深入纠正“四风”问题,驰而不息抓好作风建设,强化监督制约,规范权力运行机制,完善岗位廉政风险防控机制,开创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