笃行致新 再创辉煌——龙岗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今日正式挂牌

 

image002.jpg

日前,龙岗区召开全区机构改革领导班子任命及新部门集中揭牌大会,拉开了机构改革的新篇章。3月4日上午,龙岗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举行挂牌仪式。

为切实落实龙岗区机构改革工作部署,3月1日,龙岗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彭爱民、局长陈志文、副局长张世英组织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会议宣读了区委区政府对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彭爱民同志、陈志文同志、张世英同志等区国资局班子成员的任职文件。

会上,张世英同志首先作表态发言:第一,坚决服从区委区政府的工作安排,认真做好本职工作;第二,切实维护好班子工作,团结一致推动国资监管工作再创辉煌;第三,虚心接受批评指正,坚持学习,以更好的精神面貌迎接新安排。

随后,陈志文局长发言,坚决拥护组织安排,并在会上对自己的工作履历进行了简单的介绍。陈志文同志表示,龙岗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作为新机构,相对过去,任务更重、工作更繁、压力更大,要在原集资、国资监督管理工作中总结经验,笃行致新,更好地执行新机构,新使命,同时为了更好地将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工作做得更扎实、更出彩,鼓励大家推崇快乐工作原则,以更加积极阳光的工作态度投身到新机构工作中。

最后,彭爱民书记作总结发言,首先,作为原班子成员对新班子成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表示这将给区国资局之后的工作注入新鲜的血液和新的生命力,同时强调,在机构改革期间,所有成员要尽快进入角色,做好本职工作,大家要团结一致,组建成一只具有战斗力的监督管理队伍,让新机构各项工作迅速步入正轨。

为了更好的完成区委区政府关于机构改革的部署工作,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将有序完成改革过程中的各项工作,同时,切实做好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工作,为龙岗勇当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排头兵、打造深圳创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城市范例的高水平东部中心提供应有支撑。